BOBBI BROWN 芭比波朗彩妝工坊在夏季舉辦「你的自信你做主」專櫃活動,為了令消費者得以呈現最佳造型,特別邀請 HAPPYHAIR、GENIC參與本次合作,聯手呈現完美形象。

在百貨活動現場不僅由HAPPYHAIR、GENIC提供沙龍級髮型服務,更搭配專櫃級完美裸妝及證件風格拍攝呈現最後成果,不少消費者及貴賓也在親身體驗髮型設計師的造型功力後,表示時尚完整度更佳,上鏡後也加倍完美。

HAPPYHAIR、GENIC身為造型協力唯一指定的髮型品牌,儼然已成為專櫃美妝界固定合作對象,更先後為DIOR迪奧、CLINIQUE倩珀、shu uemura植村秀、ESTEE LAUDER雅詩蘭黛、SISLEY希思黎、Elizabeth Arden伊莉莎白雅頓、Guerlain嬌蘭等……知名品牌活動協力,未來更將持續帶來精緻的妝髮服務,令消費者能夠自與眾不同的時尚質感造型中,認識HAPPYHAIR及GENIC。

上一篇髮界重磅合作 – GENIC × MG Barber下一篇國際髮品大廠施華蔻隆重邀請 HAPPYHAIR & GENIC雙品牌大秀創作實力
線上預約 Reservation
輸入您想搜尋的文章關鍵字,開始進行搜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