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9 月,髮型界迎來一件大事--GENIC 品牌與全臺第一間 Barber 專門店 MG Barber 合作--而這家別開生面的「GENIC MG」店,即將在桃園中壢正式登場。

【專題採訪】David(現任 GENIC MG 中壢店店長/前 MG Barber 經營者)

Q.與 GENIC 展開契機的瞬間?

David(以下簡稱D):「大概是 2018 年,我在廠商的秀上認識 GENIC 的主理人 J.C. ,當時我以為他是個攝影師,沒想到他同時也是設計師、還經營一個髮型品牌。」

D:「知道 J.C. 以後,我就開始注意起這個人,也接觸到他背後的品牌與企業故事。說起來有點不好意思,那是我第一次聽說『快樂』,快樂(HAPPYHAIR)的經營面向及方式,更顛覆了過去我對所謂『連鎖沙龍』的印象,而我居然在 2018 年才知道這個大品牌。」

D:「後來 MG 與 GENIC 有了一些合作,有次我們到竹北店技術交流,過程我詢問竹北店的設計師們是否可以使用其它髮品?結果他們很大方的答應,這讓我印象深刻到現在,要知道,這在其它品牌根本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Q.MG Barber 與 GENIC 如何促成合作的決定?

D:「我這個人比較不守常規,希望有趣一點,所以我把這個合作比喻為男女之間,認識 GENIC 的這段期間就像兩個人交往,交往幾年後,意識到對方是自己希望長久走下去的人、準備談婚論嫁,就開始深入了解彼此的『外在條件』。」

D:「疫情這幾年,我發覺改變的時機來了,也意識到在未來,『單打獨鬥』不再是最好的經營模式。那既然來到合作的這一步,就有很多現實面需要考量,我有什麼、你有什麼?這個來回之間我明顯感受到,自己與 J.C. 非常互補,我們的特長、著眼的點不一樣,所以常彼此提醒,幫忙注意。

D:「這些過程讓我相信 MG 與 GENIC 的合作除了迸出不一樣的火花之外,更能 1+1>2,長久經營下去。」

Q.與我們聊聊全新的「GENIC MG」中壢店。

D:「當初 MG Barber 選擇開在中壢,除了我本身是在地人,更因為我十分看好這裡的消費市場,甚至當你的品牌夠有吸引力時,全臺各地的消費者都會來到中壢!這是我在經營 MG Barber 時獲得的啟發。而開在中壢只是第一步,未來我們更期待在各大城市、特色之處插旗。」

D:「我前面提到不一樣的火花,就在全新的品牌--GENIC MG開始。我們會踏出全 Barber 領域,一樓以『造型沙龍』的方向設計,二樓則是男仕專區,充滿像是隱藏酒吧的氛圍,我確定當大家走進 GENIC MG 中壢店,會忍不住發出『wow』的讚歎聲。」

D:「可能有人會問 GENIC MG 是什麼風格?我可以很直接告訴大家:無論消費者的性別、喜好、年齡層,GENIC MG 都能呈現完美的時尚風格,因此在本店服務的設計師,對男、女領域的造型技術都必須上手、到位。」

D:「是,這樣一來比起其它沙龍,的確會有更多挑戰,但 GENIC MG 即將呈現的,絕對是髮型界的全新時代。」

D:「我們會非常努力,因為我相信,只有『努力』才是唯一能對抗『未知』的事,至於我對 GENIC MG 的期待,就是全臺展店--這樣的合作,我看不到失敗的可能。」

3個 # 速解MG Barber

#男仕理髮專門店  #男仕沙龍  #男仕造型

David,入行 20 年,曾獲「2021 KEUNE 肯葳全球男士世界冠軍」,更是一手打造「MG Barber」的先行者,MG Barber 勇於突破人們對 Barber 的傳統定義,更在 2023 年與GENIC 合作,全新分店 9 月開設於桃園中壢,為二層樓的 Salon × Barber 複合式專業造型沙龍。

GENIC MG 中壢店(2023.9.1小營業)

預約專線|03-280-6000

沙龍據點|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230號

上一篇GENIC品牌週年慶|時尚救星下一篇造型協力唯一指定髮型品牌!HAPPYHAIR & GENIC雙品牌受BOBBI BROWN 芭比波朗之邀合作造型活動
線上預約 Reservation
輸入您想搜尋的文章關鍵字,開始進行搜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