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HAIR、GENIC 沙龍同獲國際專業髮品施華蔻 Schwarzkopf 邀請,相偕參與該牌 125週年專業髮型大秀,足以證明雙品牌在髮型界獲得的肯定。

本次施華蔻 125週年專業髮型大秀以「IN/OUT 迴旋潮流」為題,各團隊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展現精采競技;而 HAPPYHAIR、GENIC 更在舞台上帶來自信之作,其新潮且充滿自信感的創意湧現,瀰漫強烈街頭感的風格,立即吸引在場所有觀眾的目光!不僅收獲眾多讚美,也為雙品牌拉抬起新一波的討論度。

施華蔻 125週年專業髮型大秀造型團隊

GENIC|Morris(勤美店)、Zona(漢克娜娜店)

HAPPYHAIR|Z.C、Tomiko(新天地店)、Rebels(崇德店)、Wenwen(怡東店)

上一篇造型協力唯一指定髮型品牌!HAPPYHAIR & GENIC雙品牌受BOBBI BROWN 芭比波朗之邀合作造型活動下一篇2023快樂周年慶
線上預約 Reservation
輸入您想搜尋的文章關鍵字,開始進行搜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