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引頸期盼的CHANEL 23/24 Cruise度假系列品牌秀於11/2-3在中國深圳春繭體育館隆重登場,今年的主題以紛呈色彩向風華絕代的電影年代和洛杉磯的時空背景致敬,從1920、30年代迪斯可風格鞋履、華麗衣著元素引出古典浮華的黃金歲月;1970、80年代多套韻律休閒服搭配泡泡襪、直排輪帶來活力四溢的動感韻律,以復古氣質結合青春洋溢的盛會,在本應帶有衝突感的造型混搭當中取得完美平衡。

緊鑼密鼓專業集訓 推上國際舞台發揮長才

快樂專業髮型團隊在髮型安排上不採以精緻整齊的風格呈現,而是將屬於復古年代的浪漫以更為不羈、漫不經心的氛圍展露無遺,展現獨到匠心技藝。

從發布會前置緊密安排多場髮型研習,到正式赴深圳上秀期間,完成包含2場品牌秀、After Party共61位Model的髮型,當看到臺灣團隊的身影出現在官方正式發布的畫面時,其中的感動和振奮不言而喻,此次造型協力對快樂來說絕對意義非凡,更激起企業欲拓展更多專業人才的決心,在此與您分享快樂品牌的喜悅。

致力打造頂尖人才培育搖籃
推動更多設計師走向國際

為培養足以走向國際的頂尖設計師,我們持續著重在各階段人才培育,透過HAPPYHAIR和GENIC共同打造堅實的專業髮型團隊,結合過去在臺北時裝週、各大品牌活動造型協力、時尚雜誌拍攝的過程中所積累的紮實功底和經驗,為隨行設計師全程進行相關研習會和活動集訓安排,讓所有人不再孤軍奮戰。

我們也積極投入在時尚業界打響知名度,讓本次15位夥伴有機會來到更寬廣的舞台發揮長才,未來也將持續以企業為後盾擴大規模,讓新生代設計師也能在國際市場站穩腳步,期待更多夥伴加入我們充滿挑戰的專業髮型團隊。

2023年度更多造型協力回顧

23.04|金馬奇幻影展

23.05|新一代設計展

23.07|BOBBI BROWN

23.10| 新竹攻城獅球員形象拍攝

臺北時裝週

23.03|ZEIT × CHOW des HOMME

23.10| #DAMUR

影視/時尚雜誌造型協力

VOGUE / Marie Claire / Bazaar / MilkX

電影「環南時候」拍攝

上一篇2023快樂周年慶下一篇台南店|法式魅力
線上預約 Reservation
輸入您想搜尋的文章關鍵字,開始進行搜尋吧!